第1天12月3日(星期一)
台北→大阪關西海上空港【午餐】→天橋立宮津溫泉Royal Hotel【晚餐】
餐食:早/X   午/關西空港 炸蝦蕎麥麵   晚/宮津溫泉Royal Hotel 會席料理
旅館:天橋立 宮津溫泉Royal Hotel
 

由於公司一年一度的會員代表旅遊,上頭分派我去日本團隨團服務。 
起初對被分派到這個日本行程還有些不滿意,畢竟其中大阪及神戶行程,我7月才剛去過,
而且再去就算是今年第3次去日本,倒想去其他國家玩玩。

但看在此次同伴竟然是麻吉均,真是巧妙的安排,大大彌補我的不滿。
別的同事也羨慕去日本這個行程,我也不得不滿足了。
尤其看看其他行程,比上不足比下卻是大大有餘。

人生嘛~不能太貪心,要懂得知足囉! 
我的happy日本伴遊行就此開始…… 

Happy day 1 

行程是早去晚回滿滿5天行程。
因為是搭乘9點亞細亞航空班機,所以凌晨5點多就起床,與均會合一起去機場。
到機場後便協助分發資料跟名牌,這次日本團是超級大團有90位團員,大家幾乎都準時到達。
順利完成我們伴遊的重要工作,嗯~真是好的開始。 

呵呵~~老天爺真是對我們太好了
我跟均還一起坐咧,可以打發機上這3個小時的無聊時間。

超high的我們開始研究JAL的一切,
但因為沒吃早餐,餓翻天的我們一直在盼望空姐等送餐,
等等等,只送來飲料跟小餅乾。
我要吃餐~~~真怪,還分兩階段供餐,好不容易盼來我的日式和風餐,
還點了紅酒跟白酒,還是可愛的小瓶裝喔,但事實證明是不好喝啦! 

下飛機後,便安排我們在關西空港吃簡單的炸蝦蕎麥麵填填肚子,滋味是普通普通。
嗯~一連吃兩餐,也沒得挑了。 


上車後開始趕路囉!

這次我被分在A車,均在B車,5天行程都是如此,晚上才能同房相聚。
沿途上放眼望去兩旁山景都是楓葉、黃葉的十足秋天風景,
紅紅綠綠黃黃夾雜層次,超美超美的!
原本今天有安排行程,但因為必須趕路到天橋立,再加上5點就天黑了,
便延後到明天參觀,所以今天就提早到飯店吃大餐、泡溫泉囉!


餐後回房,真巧!看到正轉播著中日棒球大戰,
我跟均雖身在日本,但還是全心為台灣加油,無奈天不從我願,還是慘輸了。

因為這次旅行重點就是泡溫泉、看庭園,
不管如何當然要”排除萬難”享受泡湯。

拋開剛輸球的心情,興奮的跟均一起去泡湯,
日本晚上超冷,從室內踏到戶外浴湯的那一刻還真是折磨,急忙的進入浴池,
頭臉冷冷、身體熱熱,這就是戶外泡湯的樂趣。

泡完湯後全身暖呼呼的,來一瓶冰涼飲料還真是享受! 
回到房間後也不管東摸西摸整理行李的均,不知不覺舒服的睡著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