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天12月7日(星期五)
【早餐】→北野異人館 風見雞館→神戶花鳥園→日清拉麵博物館→【午餐】→大阪城→梅田Gare 商場→關西空港→台北
餐食:早/飯店內早餐   午/日式烏龍麵定食   晚/X 

Happy day 5 

出來玩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,轉眼已經到最後一天了,真有些捨不得,不想回去上班啦!


今天行程依舊滿滿滿,在高級Portopia飯店內享用早餐後,
便前往北野異人館的風見雞館
唉~當初最不喜歡的就是這個行程,
7月剛來過,再加上這個景點真的是soso,舊地重遊,倒沒啥太大感觸。 



反而是接下來的神戶花鳥園,引起大家讚嘆稱許。
一進去就看到各式各樣貓頭鷹,第一次那麼近看貓頭鷹,才發現貓頭鷹原來那麼可愛呀,
笨笨呆呆的神情,我行我素的轉頭瞪大眼睛發呆,可愛模樣吸引大家目光。
導遊大郭說,烏鴉是日本吉祥鳥,貓頭鷹則是日本幸運鳥,
怎麼說呢!因為貓頭鷹日語發音音似「不苦勞」,所以商家常擺飾貓頭鷹的裝飾品或雕刻品,可以順利不苦勞。


什麼!!!!這裡還養著活生生的企鵝,
池塘裡養了約10隻的可愛企鵝,
飼育員剛好在示範餵魚,
第一次沒有隔著玻璃看企鵝,興奮的越靠越近,
厚臉皮的問飼育員小姐可不可以摸摸看,
喔耶!可以,我跟均都摸到花名「紗也加」的企鵝小姐ㄝ,觸感還不錯喔,
紗也加微微發抖笨笨的走著,超卡哇伊的,
好機會不能錯過,輕輕摸著她一起照相,企鵝怎麼那麼可愛啊!真想多摸幾把~~ 


接著走入溫室,映入眼簾的滿是花朵,地上擺的、空中吊的,全是形形色色又美又多的花,
花團錦簇目不暇給,大家拚命照相

再往裡面,還養有各式鳥類跟孔雀,這個景點真是物超所值,大家都想多停留一會兒。 



無奈須趕行程來到日清拉麵博物館
裡頭設有個泡麵牆,佈滿日清品牌最初的雞湯泡麵到現今銷售的各式各味泡麵盒,
記錄日清速食麵發明與後續創新演化的過程,
原本還以為像橫濱拉麵博物館一般設有各式拉麵攤或試吃,
但讓人失望了,不到5分鐘就逛完囉! 



接著趕往大阪城吃午餐,
嗯~跟7月來大阪城的感覺又不同了,楓葉秋景把大阪城點綴得更美了,大家拍完團體照。



為了彌補不能去心齋橋血拚的遺憾,改安排前梅田Gare 商場小逛30分鐘,
不過大家都怕迷路趕不上飛機,都不敢安心放肆亂逛,超級準時集合前往關西空港,結束這5天快樂的行程!



回想這5天豐富的行程,

美其名是在工作伴遊,
但老實說我還真是吃得飽、穿得暖、睡得好、玩得爽,
錢也花得痛快,完全處於放鬆愉悅的狀態,
也慶幸有均的陪伴,再加上沒有碰見壞人,
一路上順順利利的。

所以囉!結論是Happy Happy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